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通风及给排水、暖通部分)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进场验收时应检查每批产品的订购合同、质量合格证书、性能检验报告、使用说明书、进口产品的商检报告及证件等,并按国家有关标准...
参考答案:否。按规范的规定(GB50243—3.0.8),通风与空调工程在整个建筑工程中是属于一个分部工程。
参考答案:⑴燃气管道与机组的连接不得使用非金属软管。
⑵燃气管道的吹扫和压力试验应为压缩空气或氮气,严禁用水。
参考答案:

防火套管(阻火圈)由耐火材料和阻燃膨胀剂制成,在发生火灾时向内膨胀,将管道封堵,可阻止火势通过管道向其他楼层蔓延。

参考答案:水碱度是指水中能够接受[H+]离子与强酸进行中和反应的物质含量。
参考答案:泡沫灭火系统的质量验收应在施工过程质量检查合格和调试合格后进行
1对泡沫灭火系统质量控制资料进行核查
参考答案:1、各分项工程应按照施工技术标准进行质量控制,每分项工程完成后,必须进行检验;
2、相关各分项工程之间,必须进...
参考答案:(1)当为手动灭火系统时,应以手动控制的方式进行一次喷水试验;当为自动灭火系统时,应以手动和自动控制的方式各进行一次喷水...
参考答案:(1)临时脚手架应塔设平稳、牢固,脚手架跨度不应大于2m;
(2)安装管道时,应先将管道固定在支、吊架上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