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电网通信技术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可以是基于管理权利限制的(不同的域由不同的管理者管理),也可以是基于技术的(网络的不同部分由不同设备厂商设备构成,支持的...
参考答案:监控系统内各信道的传输情况。帧同步字节、公务字节和网管所用的开销字节等都是通过光监控信道来传送的。网络管理系统通过光监控...
参考答案:

C-12-VC-12-TU-12-TUG2-TUG3-VC-4-AU4-AUG-STM-l。

参考答案:通道终端主要完成对净负荷的复用和解复用以及通道开销的处理,PT同时也是虚容器的组合垫和分解点,其设备可为低阶复用器、亚宽...
参考答案:

主要有光纤电流差动保护、微机高频方向保护、微机高频距离保护、远方跳闸装置等。

参考答案:

由电/光变换器(E/O)、光/电变换器(O/E.和光纤三部分组成

参考答案:

散射损耗主要由材料微观密度不均匀引起的瑞利(Rayleigh)散射和由光纤结构缺陷(如气泡)引起的散射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