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考试高尔夫规则与裁判法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①球员可以移开推击线上的散置障碍物,比如树叶、树枝、沙子等。但是在此过程中不得按压下任何物体。
②在准备击球的...
3.名词解释四人二球赛
参考答案:两名比赛者以伙伴形式进行的比赛,他们只打一个球。
参考答案:李清完成这一洞一共是7杆。击球4杆(发球区1杆、果岭通道2杆、果岭1杆);罚杆2杆(移开散置障碍物的时候移动了静止球罚1...
参考答案:不得造成比赛的不正当延误;不得借用正在球场打球的任何其他人员为自己打球而选择的球杆
6.名词解释界外
参考答案:界外是指球场边界以外的区域或被委员会标定为界外的球场的任何部分。
7.名词解释散置障碍物
参考答案:是指松散的自然物体,包括:石块、树叶、树枝、动物的粪便、、蠕虫和昆虫及它们的遗弃物或堆积物等,前提是它们不是固定的或生长...
9.名词解释最近补救点
参考答案:最近补救点”是指针对不可移动妨碍物(规则24-2)、异常球场状况(规则25-1)或错误的果岭(规则25-3)造成的妨碍进...
10.名词解释短草区域
参考答案:指的是球道,以及那些草的高度与球道上草的高度一样或者较之更低的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