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考试/BIM工程师BIM应用案例分析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①进度管理。②质量管理。③安全管理。④成本管理。⑤绿色施工管理。

参考答案:①根据项目材料的属性,确定需要统计的参数信息。
②必须遵循《建筑工程设计信息模型分类和编码标准》统一的信息编码...
参考答案:预算管理、工程量计算、合同管理及劳务管理。
参考答案:①基于BIM项目管理:工程基础数据如量、价等数据信息可随时查询调用,数据实现共享,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项目相关方的信息共享,...
参考答案:

不完整。
在BIM结构设计模型创建完成后,需对其进行修改调整,使之符合结构计算分析软件的数据格式要求。

参考答案:

主要内容:1.机电设备建模;
2.设备基础建模;
3.机电管线建模及碰撞检查;
4.综合排布。

参考答案:①机电深化施工模型安装区域净高分析以及机电各个专业与土建碰撞报告;
②现场设备管线查缺补漏;
③通过...
参考答案:①使用链接方式的使用条件:需要采用相同版本的建模软件,简历统一的标高轴网文件,各专业工程师建立自己的项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