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纱工艺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工艺上采用“重加压、大隔距、通道光洁、防缠防堵”等措施胶辊加压一般比纺纯棉时增加20%--30%...
2.名词解释主体成分
参考答案:

配棉时选择若干队性质相近的原棉为主体成分

4.名词解释匹扯分
参考答案:

从未经修织的下机布中抽查一定的匹数,平均每匹所扣的分就是匹扯分。

参考答案:

针布有金属针布和弹性针布两大类。
金属针布主要技术参数有:工作角、齿尖角及齿背角,齿顶面积、齿密和齿深。

参考答案:涤棉混纺两种纤维干重比接近2:1,混并头道用六根并和时,则涤条和棉条分别为四根和两根。设涤条的干定量为a,棉条的干定量时...
参考答案:转杯纱选用的纤维应细一些,但也不能过细,以避免分梳时损伤纤维而产生棉结。棉纤维线密度选择应结合成熟度综合考虑。
10.名词解释先进的工艺
参考答案:在生产产品的过程中,如果能够使用价格低廉的原料,最少的设备和人力,生产出最好的产品,并达到最大的经济效益,这种工艺就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