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9.05.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在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中,应按工程设计进行施工,不得擅自修改工程设计,施工过程中发现设计文件和图纸有差错时,应及时提出意...
参考答案:联轴器找同心,应根据设备安装精度的要求及联轴器的不同型式,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测量。简述联轴器找同心常用方法有:钢板尺与塞...
参考答案:

温度、湿度、清洁度、速度。

参考答案:对安装后不易拆卸、检查、修理的油箱或水箱,装配前应作渗漏检查。
参考答案:

铅条直径不宜超过间隙的3倍。铅条的长度不应小于5个齿距。沿齿宽方向应均匀放置至少2根铅条。

参考答案:立柱对接后,在立柱上要定出安装基准标高线,同时要画出立柱底板中心线,在标定立柱的标高前,首先要检查立柱的总长,然后检查托...
参考答案:

安装在回水管路上。

参考答案:

滑动轴承装配时,轴颈与轴瓦的顶间隙可用压铅法检查,铅丝直径不宜大于顶间隙的3倍。

参考答案:“O”形密封圈的装配,密封圈不得有扭曲和损伤,并应正确选择预压量;当橡胶密封圈用于固定密封和法兰...
参考答案:

锅炉安装的基本要求是:准确性、严密性、膨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