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艺术概论)章节练习(2019.05.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新建筑”运动所倡导的设计思想:
①提倡建筑使用新材料:钢筋混凝土、平板玻璃、钢...
参考答案:(1)与艺术创造相关联的客体是主体观照、实践和创造的对象。艺术创造客体是包括社会生活、自然界和人在内的客观世界,它应具有...
参考答案:

1)设计的艺术特征;
2)设计的科技特征;
3)设计的经济特征。

参考答案:金银器是一种用稀有的,贵重的金银材料制作而成的器物,因此,金银器是所有古代器皿中装饰感最 强的一个种类。主要用作于各种首...
参考答案:视觉感觉和知觉理论有:格式塔理论、结构主义理论、生态学理论、符号学理论等。
参考答案:广告的艺术设计可以划分为文学创作、美术设计、声学创作、表演设计和电脑制作。
广告的艺术设计在整个过程中需要完成...
参考答案:产品设计与生产方式紧密相关的设计,从生产方式的角度来看,产品设计可以划为手工艺设计和工业 设计两大类型。前者是以手工制作...
参考答案:设计师是从事设计工作的人,是通过教育与经验,拥有设计的知识与理解力,以及设计的技能和技巧, 而能成功地完成设计任务,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