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输煤值班员考试章节练习(2019.05.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卸船机小车轨道两端设置缓冲器碰头是为了防止当小车电器控制系统发生故障,小车运行超出允许范围而碰撞车挡时,能将冲击减少到最...
参考答案:通用机械部件主要包括:齿轮、皮带轮与链轮、轴承、联轴节(靠背轮)、制动器、减速器等。
(1) 齿轮。...
参考答案:

按行走的结构形式,斗轮堆取料机可分为履带式、轮胎式及轨道式三种。

参考答案:属于下列情况之一,均应紧急停车:
(1)减速器振动剧烈
(2)电动机已冒烟
(3)输送带跑...
参考答案:由一次设备相互连接构成发电、输电、配电或进行其他生产的电气回路,称为一次回路或一次接线。
由二次设备互相连接...
参考答案:1)立即停止沿线设备的运行。2)将皮带刮水器提前落下,防止水流入栈桥尾部,造成大量积水。3)区域内所有门.窗均应关好。4...
参考答案:

转子不平衡。
轴承损坏。

参考答案:(1)电动液压一体化,操纵系统简单,自保护性能好,推力大,可实现远距离控制是,方便在高空、危险地区及远距离场所操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