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考试/BIM工程师BIM应用案例分析章节练习(2019.05.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通过BIM模型查看各区域的施工状态、质量过程的检验信息。基于桩基施工过程的中关键的进度、质量控制点的大数据收集,系...
参考答案:(1)测量放线、成孔、钢筋笼验收、灌注混凝土、后压浆。
(2)①根据建模规则,建立桩基工程BIM模型,每个基础...
参考答案:运用超级副本能够快速实例化。
参考答案:①在非管线穿梁、碰柱、穿吊顶等必要情况下,尽量不要改动。
②只需调整管线安装方向即可避免的碰撞,属于软碰撞,可...
参考答案:Ecotect、starCCM+、IES、Pvsyst、Autodesk Simulation;被动节能措施的判定依据,...
参考答案:土方开挖工程量的计算流程:
①依据地质勘察报告,创建地下土层模型,真实反映地下土层状况。
②根据施工...
参考答案:深化设计图纸的设计思路:建立结构整体模型→现场拼装分段(运输分段)→加工制作分段→分解为构件与节点→结合工艺、材料、焊缝...
参考答案:

①使用YJK结构计算分析软件创建结构模型;
②使用PKPM软件创建结构模型;应用Revit进行结构建模。

参考答案:

由测量工程师制订测量方案,将具有足够精细度的BIM模型导入数字全站仪中,结合现场需要进行施工放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