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盐水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进出口压差,压差大于0.05MPa以上的;
2出水浊度、电导等,(出水浊度应低于进水浊度);
3进...
参考答案:吸气过程:
当转子转动时,主副转子的齿沟空间在转只到进气端壁开口时,其空间最大,此时转子的齿沟空间与进气口之自...
参考答案:开车
1接开车指令后开启各空压机冷却水进出口阀门,让冷却水进入空压机。
2开启各台空压机。每开一台都...
参考答案:1控制要点:
①控制絮凝剂加药量4~12PPm,除去悬浮物,降低浊度;
②控制余氯0.4~0.7PP...
参考答案:隔离泄漏污染区,限制出入,建议应急处理人员戴自给式呼吸器,穿防酸碱工作服,不直接接触泄漏物。
(1)小量泄漏:...
参考答案:

1、泵电机负荷大。
2、轴承弯曲。
3、区间停电。
4、保险丝某相熔断。

参考答案:液体经进口管进入喷嘴,随着喷嘴横截面积逐渐缩小,液体的流速逐渐增加,在喷嘴出口高速喷击形成一个减压区,使气体源源不断的被...
参考答案:

通过蒸汽把水加热到相应压力(0.02MPA.的饱和温度(104℃),除去水中的氧气,防止养腐蚀。

参考答案:

超滤的运行采用全流过滤的横式进水全部透过膜表面或为产水,定时反洗,分散化学清洗,视情况或定期进行化学清洗。

参考答案:(1)正常开车
1、检查RO装置具备开车条件后,开启原水泵,打开RO启动按钮,进行低压冲洗,冲洗完毕后,启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