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管道安装工电厂管道安装初级工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接口内应嵌入油麻。油麻是用线麻在5%的30号甲建筑石油沥青和95%的2号汽油混合液里浸泡晾干而制成的。
...
参考答案:

管道安装的任务是将各种设备按照工艺流程的要求用各种规格的管道及附件连接起来。

参考答案:

(1)工作温度大于等于450℃的阀门。
(2)安全阀,节流阀。
(3)严密性试验不合格的阀门。

参考答案:因为有缝钢管有纵向焊缝,进行水压爆破试验时,许多管道事故实例大都是沿纵向焊缝开裂。这是因为切向应力大于其他方向应力,而焊...
参考答案:(1)导热系数小。
(2)容重在450kg/m3以下。
(3)具有一定的强度,一般应能承受0.3MP...
参考答案:(1)先检查油位和冷却水系统。
(2)开启入口门使水进入水泵,并放空气。
(3)泵进水后检查泵体各部...
参考答案:水冲洗—碱洗—水冲洗—酸洗—水冲洗—柠檬酸漂洗—...
参考答案:(1)冷拉区域各固定支架安装完毕,各固定支架间所有焊口焊接完毕(除冷拉口外),如做过热处理,检验合格。
(2)...
参考答案:把排出蒸汽的热量直接或间接地应用于工业、农业和生活中,理论上蒸汽所排出的热量全部被利用,这种既供电又供热的循环称为供热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