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2旅游市场学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2.问答题什么是知觉?
参考答案:知觉是对外界刺激作用于感官时人脑对外界的整体的看法和理解,它为我们对外界的感觉信息进行组织和解释。直觉有这样几个特性:整...
3.名词解释旅游优惠价
参考答案:旅游优惠价格,是指在明码公布的价格基础上,给予顾客一定比例的折扣或其他优惠条件的价格。旅游优惠价是旅游企业争取市场、应付...
4.名词解释旅游偏爱
参考答案:建立在旅游者极端肯定态度的基础上的一种针对态度、对象的行为倾向,外在表现为对特定旅游产品与服务的优先选择和选择频率上。
参考答案:旅游产品不同于一般的物质产品,旅游目的地或旅游企业应该根据旅游产品的特点来实施和管理旅游市场的营销活动。
(1...
6.名词解释人际关系
参考答案:作为人际关系主体的人们在群体共同活动交往过程中,形成的彼此之间的相互作用关系。
8.名词解释群体
参考答案:指为了实现某个或数个特定的共同目标,由两个或两个以上共同工作、相互作用、相互依赖的个体组成的组合。
参考答案:社会;文化;人口;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