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考试招商银行应知应会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4位所属分行号+8位一卡通账号。
参考答案:在卡片到期前三个月或者到期后,可以办理到期换卡申请。
参考答案: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妥善保存客户资料及其交易信息档案;在受雇期间不得随意透露客户的资料和交易信息;在离职后也要受信息保密的...
参考答案:《招商银行员工行为守则》由总行人力资源部进行解释和修改的。
参考答案:1.联名卡一卡通账户需要激活,目前有两种激活方式:
(1)优质单位(人员规模较大、信誉良好)客户可申请批量激活...
参考答案:不能,需要下一个交易日。
参考答案:业务代表应按以下话术进行回复:“很抱歉!由于通讯异常,目前暂时无法办理业务,我们已经向总行相关部门反映情况,目前正在紧急...
参考答案:“云人才计划”主要包括云端计划、云梯计划、云帆计划。
参考答案:普通个人、网上银行、贵宾理财、外汇业务、快易理财、网上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