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电线路工考试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液压、爆压人员必须经过培训并考试合格。操作完毕后应在压接管上打操作者的钢印。
(2)不同金属、不同规格、...
参考答案:包括如下内容。
(1)根据现场施工的具体情况进行人员分工,指明专责人员。
(2)组织施工人员了解检修...
参考答案:带电作业的优点如下:(1)发现线路设备的缺陷可及时处理,能保证不间断供电。(2)发现线路设备的缺陷时,采用带电作业可以及...
参考答案:(1)安全意思不强、防范意识不够(2)班长没有向工作班组成员交底(3)一人作业,没有监护人(4)没有核对线路双重命名,一...
参考答案:用钢圈焊连接的钢筋混凝土杆,焊接时应遵守下列规定:(1)钢圈焊口上的油脂、铁锈、泥垢等污物应清除干净。(2)钢圈应对齐,...
参考答案:(1)从事电、气焊的工作人员,应熟悉专业安全知识,并经考试合格,取得合格证后,方可独立进行焊接工作。
(2)在...
参考答案:

常用的线路金具有以下几类。
(1)线夹类金具。
(2)连接金具。
(3)接续金具。
(4)保护金具。
(5)拉线金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