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Windows网络操作系统管理)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在资源管理器窗口中右击一个文件→【属性】→【安全】→【高级】→【更改权限】→在弹出窗口选中【包括可从该对象的父项继承的权...
参考答案:它可以把域中一部分具有相同管理要求的活动目录对象分离出来,既可以对它们进行单独管理又可以提高管理效率。
参考答案:配置拨号服务器:
(1):将计算机server2.teat.com加入到teat.com域中;
(2...
参考答案:VPN客户机无法直接从DHCP服务器那里获取IP地址,而是由VPN服务器代替它们向DHCP服务器申请IP地址,再由VPN...
参考答案:与手工分配IP地址相比,自动分配IP地址具有以下优点:
① 由于自动分配IP地址而不是手动分配IP地...
参考答案:当一个用户账户同时被多个用户使用时,应该禁止这些用户更改此账户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