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网络广告实务)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⑴网络广告主体
⑵网络广告受众
⑶网络广告信息
⑷网络广告费用
⑸网络广告媒体

2.名词解释网络广告交换
参考答案:是拥有自己主页的用户通过相互链接、交换文字或其他形式的广告,扩大宣传效果的方法。
3.名词解释网络经济
参考答案:是一切与现代通讯网络相关联的经济活动的总和,是国际网络经济,大致等同于电子商务。
参考答案:富媒体网络广告又称为扩展创造性网络广告。
一般指使用浏览器插件或其他脚本语言,JAVA语言等编写的具有复杂视觉...
参考答案:一共有六种方法。
1)内容定向:即定位不同偏好的受众,是最常用的定向方法,也是广告软件最基本的功能之一。
8.名词解释流媒体
参考答案:是指采用流式传输的方式在internet/intranet播放的媒体格式,如音频、视频或多媒体文件。在播放前并不下载整个...
10.名词解释搜索类别广告
参考答案:又称为搜索项广告,是搜索引擎类网站提供的一种特别广告。广告主购买某个搜索类别广告条后,当浏览者使用搜索引擎搜索某个主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