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94商品包装概论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滚动试验是用来检查或评定包装件在收到滚动冲击时的耐冲击强度,及包装对内装物的保护能力。
参考答案:1、信息传递.出发点是谁卖的产品?是什么产品?卖给谁?或叫品牌定位、产品定位和消费者定位。
2、商品形象.即把...
参考答案:V.型瓦楞纸:耐压,但缓冲性差,加压初期齿歪斜少,超负荷时,瓦楞常容易被破坏。
U.型:弹性好,缓冲性好,压力...
参考答案:标准是对重复性事物和概念所作的统一规定。它以科学、技术和实践的经验成果为基础,经有关方面协商一致,由主管机构批准,以特定...
参考答案:①密封性好,完全不透气、不透水、遮光、耐压,能使内装物有长期的保存性
②能承受的内压强度大
③抗破碎...
参考答案:竹子、藤条、稻草、贝壳
参考答案:复合材料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异质、异形、异性的材料复合形成的新型材料。因技术的发展,单质材料很难满足性能的综合要求和高指标...
参考答案:国家标准、部颁标准(专业标准)、企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