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工勤技能考试(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工勤技能(综合管理)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保密工作的基本特点有政治性、时间性、限制性、广泛性。 
参考答案:人力资源管理分为宏观人力资源管理与微观人力资源管理两方面。宏观人力资源管理是对社会人力资源的管理,微观人力资源管理是各个...
参考答案:

会议工作的特点是:1.政治性;
2.综合性;
3.事务性;
4.时间性;
5.系统性;
6.从属性。

参考答案:组织中,员工之间良好的人际关系有利于员工心理满足,有利于员工归属感的形成,从而提高生产效率,也即管理者通过社会的,心理的...
参考答案:是指评定者运用科学的方法、标准和程序,对行为主体的与评定任务有关的绩效信息(业绩、成就和实际作为等)进行观察、收集、组织...
参考答案:管理幅度是指一个上级能够直接有效管理所属部下的恰当人数。 
参考答案:

第一,管理中的弹性;
第二,管理中的信息反馈;
第三,管理中的改革。

参考答案:

1.规范和指导作用;
2.沟通和联系作用;
3.宣传和教育作用;
4.记录和凭证作用。

参考答案:薪酬的功能有补偿功能、激励功能、调节功能。
参考答案:

1.党政系统分开行文;
2.一般应当逐级行文;
3.按隶属关系行文;
4.按职权范围行文;
5.行文其他规定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