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工勤技能考试(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工勤技能(综合管理)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微观管理即对具体的生产活动或工作任务进行管理。
主要包括:第一,工作定额任务的管理;
第二,工作条件...
参考答案:我国的行政组织是国家权力机关的执行机关,包括从国务院到地方各级人民政府,以及各级人民政府领导下的各种行政部门。
参考答案:公文处理的原则是及时、准确、统一、安全。
参考答案:

会议工作的特点是:1.政治性;
2.综合性;
3.事务性;
4.时间性;
5.系统性;
6.从属性。

参考答案:工作丰富化主要是适当增加工作的难度和复杂程度,尽可能让工作者参加工作的全过程,对工作的效益和贡献要进行充分说明。
参考答案:保密工作的基本特点有政治性、时间性、限制性、广泛性。 
7.问答题什么叫管理?
参考答案:管理是对组织的有限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以达成组织既定目标与责任的动态创造性活动。
参考答案:公务性、权威性、时效性、程式性。
参考答案:我国处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逐步形成的组织原则是精简原则,统一原则,能位互补原则,权责一致原则,适应社会原则,和法治原则...
参考答案:行政组织是依法组建的、以对国家行政事务进行管理为基本职能的行政机关体系,是行使国家行政职权、执行国家行政职能的法定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