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概论司法鉴定概论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般由封面、正文、附件组成。一般包括:标题、编号、基本情况、检案摘要、检验过程、检验结果、分析说明、鉴定意见、落款、附注...
参考答案:司法鉴定人的民事责任:司法鉴定人在执业活动中,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给当事人造成损失的,应当由其所在的鉴定机构直接向当事人承...
参考答案:一、司法鉴定与侦查学
侦查学:主要研究在刑事案件发生后,如何依法运用各类公开和秘密的专门调查方法查明案情、收集...
参考答案:

司法鉴定意见的是否具有证明力以及证明力大小认证。

参考答案:法违规情形的,可以向司法鉴定机构住所地或者司法鉴定人执业机构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司法行政机关投诉:
(一)超出登记...
参考答案:

主要包含:司法鉴定法律规范、司法鉴定制度与理论、司法鉴定实践与技术。

10.名词解释司法鉴定机构
参考答案:是指接受司法机关、仲裁机构和其他组织或当事人的委托,提供司法鉴定服务的组织。司法鉴定机构是司法鉴定人的执业机构。在司法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