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类自考07046物流软件开发工具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SetTransObject函数和SetTrans函数的作用是数据窗口控件分配事务对象。
SetTrans函数...
参考答案:参数传递方式有3种。
Value:值传递,即将实际参数的值传递给函数参数。
Reference:地址...
参考答案:标准数据类型、枚举类型、系统对象数据类型3大类,标准数据类型包括数值型、字符型、日期型、布尔型等一些基本的数据类型。
参考答案:halt中止程序的运行, return中止函数的运行, goto中止循环语句的运行。
参考答案:在系统树窗口中打开工作空间,选择【File】|【New】菜单,或单击工具条中上的【New】图标,弹出新建对象对话框,选择...
参考答案:注释用于书写说明,增加可读性,PowerScript有两种类型的注释:行注释和块注释。单行注释用“//”,从双斜杠开始到...
参考答案:11种数据窗口的风格:Tabular(列表)、Grid(表格)、Freeform(自由格式)、Label(标签)、N-u...
参考答案:窗口与菜单的关联可以分为静态关联和动态关联两种。
静态关联:打开关联菜单的窗口的画板,在窗口属性的【Gener...
参考答案:访问属性access有3个选择。
Public:该函数在整个程序中都可访问。
Private:该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