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9.05.0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安装在回水管路上。

参考答案:

通风空调系统复合材料风管的覆面材料必须为不燃材料,内部的绝热材料应为不燃或难燃B1材料,且对人体无害的材料。

参考答案:应考虑在场地条件下,也就是在吊车特定的回转半径下,吊车的起重量是否大于设备与吊钩重量之和;
在吊装能力可以满足...
参考答案:《压缩机、风机、泵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中安装是指从设备开箱起至试运转工程验收为止,其中试运转是指由安装单位负责进行的...
参考答案:

滑动轴承装配时,轴颈与轴瓦的顶间隙可用压铅法检查,铅丝直径不宜大于顶间隙的3倍。

参考答案:

卷扬机跑绳安全系数一般取5~6,捆绑绳的安全系数一般取6,缆风绳的安全系数取3,千斤绳的安全系数取6~10。

参考答案:(1)每一个地脚螺栓旁至少应有一组垫铁。
(2)垫铁组在能放稳和不影响灌浆的情况下,应放在靠近地脚螺栓和底座主...
参考答案:

滚动轴承装配后应转动灵活,当轴承采用润滑脂润滑时,应在轴承约1/2空腔内加注符合规定的润滑脂。

参考答案:

建筑围护结构是指建筑物及房间各面的围挡物,如墙体、屋顶、楼板、地面和门窗等。分内、外围护结构两类。

参考答案:双击抬吊宜选用同类型或性能相似的起重机,符合分片应合理,单机载荷不得超过额定起重量的80%。两机应协调起吊和就位,起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