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提取知识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经审核准予提取的住房公积金,单位集中统一办理的,所提金额由受托银行全额汇至单位,职工在单位进行签字认领;个人提取由受托银...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失业证、下岗证或再就业优惠证任何一个证件(携带原件,用A4...
参考答案:已办理本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且尚未结清,又同时满足下列条件的,可以申请办理逐月提取还贷:
(1)申请逐月提取还...
参考答案:

须提供离、退休批准文件或离、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行业系统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公积金的,首次提取提供借款合同...
参考答案:可以直接登录固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查询账户余额,也可持身份证到住房公积金经办机构查询。待职工住房公积金手机短信开通...
参考答案:

可以提取。提取时提供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规划部门建房批准文件、支付费用凭证即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参考答案:

单位介绍信,身份证、退休证明原件、复印件、本人银行卡或存折原件及复印件。

参考答案:

按照现行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规定是可以提取的。

参考答案: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及由其合法继承人或受遗赠人提供缴存人死亡证明或被宣告死亡证明、继承人或受遗赠人身份证、继承权或受遗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