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考试招商银行应知应会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联名卡是把银行储蓄账户和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关联合二为一的卡,具有两个账户,每个账户都有自己独立的密码:
1.联...
参考答案:普通银联一卡通BIN号为:622588、622580、955550。
参考答案:产品包括4个部分,分别为:
1、签证准备:存款证明书、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凭证式、记账式、储蓄式国债持有证明、存...
参考答案:银行无法直接查询客户联名卡中的公积金账户余额或明细,需客户自行通过公积金中心提供的平台查询:
1.查询公积金余...
参考答案:拨打95555-按“1”自动语音服务-输入信用卡卡号和信用卡查询密码-按“3”一卡通关联信用卡还款-“2”申请自动还款。
参考答案:不是,第二天才可以享受优惠。
参考答案:中心内部操作指引——关于受理“银银通”业务的操作指引。
参考答案:招商银行2002年4月9日成功上市,成为加入WTO后首家按国际标准上市的银行。
参考答案:汇出行、清算中心、汇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