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设计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微基站具有体积小,安装方便等优点;但室外条件恶劣,可靠性差,维护不方便。
微基站广泛应用于城区小片盲区覆盖、室...
参考答案:务量是指在时间T内发生的呼叫次数和平均占用时长的乘积。通常使用的话务量单位为Erl(爱尔兰),指以小时作为时间单位的小时...
参考答案: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时,编制人员应按如下程序进行:首先要收集资料,熟悉图纸,根据资料计算工程量;其次根据通信工程中涉及的...
参考答案:站址布局的重要性:服务区内众多基站如何布局,关系到节省投资、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要求。还要能方便扩容和联网。
简...
参考答案:移动业务网主要移动业务本地网、省内网(省内数字移动通信网)和全国网(全国数字移动通信网)组成。
参考答案:数字同步网为各种业务网提供精确的定时,时钟性能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业务网的服务质量。
所有业务网可以按设备的工作...
参考答案:CDMA容量规划步骤:
(1)调查并预测一个地区的用户容量需求;
(2)估算数据业务容量的需求;
参考答案:

①新建基站;
②原有基站的整改。

参考答案:每扇区均配置了14个业务信道单元,无线呼损5%,每用户平均忙时话务量0.02Erl, 对三扇区GSM基站:总话...
参考答案:通信建设工程项目各单项工程项目总费用由工程费、工程建设其他费、预备费、各建设期利息四部分构成。工程费由建设安装工程费和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