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幕墙设计与施工铝合金材料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铝合金热处理T5状态是由高温成型过程冷却,然后进行人工时效的状态适用于由高温成型过程冷却后,不经过冷加工(可进行矫直、矫...
参考答案:铝合金加工硬化H1状态是单纯加工硬化状态。适用于未经附加热处理,只经加工硬化即获得所需强度的状态。
参考答案:铝合金热处理T8状态是固溶热处理后经冷加工,然后进行人工时效的状态。适用于经冷加工、或矫直、矫平以提高强度的产品。
参考答案:

G.B5237.1-2004对铝合金建筑型材各合金牌号的表面处理应符合表108的规定。

参考答案:铝合金热处理T2状态是由高温成型过程冷却,经冷加工后自然时效至基本稳定的状态。适用于由高温成型过程冷却后,进行冷加工、或...
参考答案:铝合金热处理T7状态是固溶热处理后,进行过时效的状态。适用于在固溶热处理后,为获取某些重要特性,在人工时效时,强度在时效...
参考答案:铝合金热处理T4状态是固溶热处理后自然时效至基本稳定的状态。适用于在固溶热处理后,不再进行冷加工(可进行矫直、矫平,但水...
参考答案:铝合金产品以H后面的第2位数字表示产品的加工硬化程度。数字8表示硬状态。通常采用O状态的最小抗拉强度与表86-1规定的强...
参考答案:

GB5237.1-2004规定铝合金建筑型材的室温力学性能应符合表112的规定。

参考答案:铝合金热处理T1状态是由高温成型过程冷却,然后自然时效至基本稳定的状态。适用于由高温成型过程冷却后,不再进行冷加工(可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