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设计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ASON中定义的连接类型有三种:永久连接(Permanent Connection, PC)、交...
参考答案:三扇区CDMA基站:配置了66个信道单元,其中每扇区控制信道开销占用两个信道单元。
此基站的业务信道数为:(6...
参考答案:MSTP除了提供传统的PDH接口、SDH接口(STM-N)外,还提供对ATM业务、以太网业务的协议转换和物理接口支持,M...
参考答案:数字同步网为各种业务网提供精确的定时,时钟性能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业务网的服务质量。
所有业务网可以按设备的工作...
参考答案:

由于方案二中,同一基站的不同扇区存在邻频干扰,所以相对于第二种方案而言,方案一更合理。

参考答案:室内分布系统是通过将宏基站、微基站等的射频输出信号引入到需要覆盖的室内环境,提高室内覆盖性能,不提供容量。
室...
参考答案:光缆线路的防护主要包括光缆线路的防雷、防强电、防白蚁、防鼠咬、防冻、防机械损伤等。
参考答案:通信建设工程设计通常包括交换专业、无线专业、传输专业、卫星通信专业和电源及配套专业。
参考答案:①对于450M和800M CDMA系统的覆盖预测,使用Okumura-Hata模型;
②对于1900...
参考答案:网络管理信息应该选择使用备份通道,例如,通过数据通信网。在需要进行保护的两个网元之间,通过路由器接入数据通信网(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