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3公共环境艺术设计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供本.市或本.区居民游览休息、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中大型绿地。其内容和设施比较完善,如剧场、音乐厅、俱乐部、陈列馆、游泳场、...
参考答案:景观感受层面——狭义的景观设计。基于视觉的所有自然与人工形态及其感受设计。
环境、生态...
参考答案:(1)休闲广场应设于人流量较大的集散中心,如中心景观区或是主要出入口等位置。
(2)广场的活动空间应有亲和度满...
参考答案:休憩设施是指在景观空间中供人们休憩而设置的设施。休憩设施最大的、最重要的作用就是为人提供休憩的服务。
参考答案:人的认识活动,如感觉、知觉、注意、记忆、联想、思维等心理活动。
人的情绪活动,如喜、怒、哀、乐、美感、道德感等...
参考答案:按广场性质和性能分类:市政广场、纪念性广场、休闲广场、商业广场、交通广场、宗教广场等。
参考答案:新市政厅、老市政厅、钟塔、圣马可教堂、总督府、圣马可图书馆、望柱
参考答案:人的每一项活动都包括了时间和空间两个概念,也就是在时空中体现出一系列的过程,静止只是相对和暂时的,这种活动过程都有一定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