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国家开放大学(酒店安全管理)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检查、监督饭店各项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
(2)负责检查、监督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
(3)...
3.名词解释饭店安全
参考答案:饭店安全是指在饭店的生产经营活动中,通过建立健全各项保障机制,使饭店控制范围内的人身、财产处于安全状态,生产经营活动能够...
参考答案:(1)安全生产例会制度,定期研究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制定有效的安全生产措施,并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参考答案:食物中毒,以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急性肠胃炎症状为主。
如发现客人同时出现上述症状,应立即报告该部门经理。经...
参考答案:电脑房→配电室→总变电室→电话总机→木工间→油工间→地下仓库区域→消防泵房→应急发电机房→锅炉房→管事部仓库→地下一层冷...
参考答案:防火安全委员会、饭店防火责任人、部门总监/经理、员工、保安部以及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