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期权个股期权考试(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合约发生调整后,合约交易代码和合约简称都会做相应的调整,投资者需要仔细识别合约交易代码和简称,判断合约是否为标准合约,如...
参考答案:期权价格通常会受到合约标的价格、行权价、到期日、利率、波动率等因素的影响。
(1)合约标的价格。在其他变量相同...
参考答案:备兑开仓指令是投资者在拥有标的证券(含当日买入)的基础上,提交的以标的证券百分之百担保的卖出相应认购期权的指令。通过备兑...
参考答案:上交所期权交易实行限仓制度,即对交易参与人和投资者的持仓数量进行限制,规定投资者可以持有的、按单边计算的某一标的所有合约...
参考答案:合约加挂分为到期加挂、波动加挂、调整加挂等类别。
(1)到期加挂。当月合约到期摘牌,需要挂牌新月份合约。
参考答案:时间价值是期权权利金中超出内在价值的部分。期权的有效期越长,对于期权的买方来说,其获利的可能性就越大;而对于期权的卖方来...
参考答案:期权合约通常按月到期,也有部分交易所推出每周到期的周期权,以及存续期超过一年的长期期权。
上交所期权合约到期月...
参考答案:上交所期权市场的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