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通信技术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时分多路复用的方式是用时隙来分割的,每一个时隙对应一路信号,在一帧中各个时隙的分配方式就称为帧结构。
P.CM...
参考答案:1.WLAN有两种主要的拓扑结构,即自组织网络(也就是对等网络,即人们常称的Ad-Hoc网络)和基础结构网络(Infra...
参考答案:平衡式;非平衡式
参考答案:物联网可分为三层:感知层、网络层和应用层。
感知层由各种传感器以及传感器网关构成,包括二氧化碳浓度传感器、温度传...
5.名词解释CDMA
参考答案:是在扩频通信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崭新而成熟的无线通信技术。
6.名词解释BTS
参考答案:基站收发信机,数据的控制,一个BSC可控制多个BTS。
参考答案:电话通信网的接续质量是指用户通话被接续的速度和难易程度,通常用接续损失(呼损)和接续时延来度量。
参考答案:业务控制与呼叫控制分开
呼叫控制与承载连接分开
提供开放的接口,便于第三方提供业务
具有用...
参考答案:基本特点:
数据快速传送
资源的共享
可靠性高
均衡负载
分布式处理方...
参考答案:TKIP是包裹在已有WEP密码外围的一层“外壳”。TKIP由WEP使用的同样的加密引擎和RC4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