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防突工防治煤与瓦斯突出规定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用于指导新水平、新采区的设计和新水平、新采区开拓工程的揭煤作业。

参考答案:责令停止施工或停产整顿,处100万元以上150万元以下的罚款,提出限期改正的要求;对煤矿企业负责人处9万元以上12万元以...
4.名词解释井身
参考答案:

立井井颈以下到井底车场或箕斗装载硐室底板水平的一段井筒。

参考答案:

根据煤层瓦斯参数结合瓦斯地质分析的方法进行,也可以采用其他经试验证实有效的方法。

参考答案:区域突出危险性预测
参考答案:绝对瓦斯涌出量;相对瓦斯涌出量
参考答案:提供虚假评估或鉴定结论的,由鉴定机构资质管理部门取消鉴定资质;由于提供虚假鉴定结论造成生产安全事故的,对相关责任人员依法...
参考答案:突出矿井必须及时编制瓦斯地质图,图中应标明采掘进度、被保护范围、煤层赋存条件、地质构造、突出点的位置、突出强度、瓦斯基本...
参考答案:

瓦斯动力现象是指:喷孔、卡钻、夹钻、顶钻、剧烈煤炮;瓦斯喷出、跨出、压出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