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时尚装修知识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地面能不能开槽要看你那地面有没有管道如故没有就可以开如果有就不能开就只能找平了。

参考答案:

承重墙不允许开深槽时可以采用直接埋设护套线,但必须经您签字同意,否则应走明线。

参考答案:6061-T6型材由于比较硬,在用水冷却的时候表面会炬皮,只有对炬皮进行打磨处理后才能够进行喷涂,如果打磨不好会对喷涂造...
参考答案:铝锭——铝棒——铝棒预热——挤压—&...
参考答案:隔断墙龙骨架的边框龙骨必须与基体结构连接牢固并应平整垂直,位置正确,轻钢龙骨的骨架应设天,地龙骨,并用钢钉固定,隔墙遇有...
参考答案:1、水管一般市场上普遍用的是PPR管、铝塑管,镀锌管等。而家庭改造水路(给水管)最好用PPR管,因为它是采用热熔接连接,...
参考答案:应该不能说哪一类门的使用寿命长,他们悬殊在稳定性、隔音及表面效果上,好的品牌及质量的使用年限长,就像不能说米饭面条,鲍鱼...
参考答案:外购成品门为机压整体淋漆,材料比较一般,大效果较好,但容易变形开裂,价格略低于手工制做。手工制做一般为大芯板和饰面板贴面...
参考答案:

在保证材料环保的前提下,一般7-10天后可以入住了。但一定要把握材料是否环保。

参考答案:

电路按线管实际长度以延长米计算(每延长米包含电线管及电线,管内电线不超过三根线盒不另收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