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53办公自动化设备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与传统照相机比较,数码照相机主要特殊部件有:感光芯片,用来接受和转换景物的光信号,使之变为电信号;存储器,将景物的影像以...
参考答案:分辨率是扫描仪的重要性能指标,扫描仪的分辨率是指在原稿的单位长度(常用英寸in)上抽样的点数。分辨率决定了扫描仪所记录的...
参考答案:①资源共享:这是计算机网络的重要功能。所谓共享就是指网络中各种资源可以相互通用,用户能在自己的位置上部分和全部地使用网络...
参考答案:中央裂像式调焦照相机适合拍摄带有明显线条的被摄主体,其中水平、垂直裂像分别适合拍摄带有竖线条、横线条的景物,拍摄时转动调...
参考答案:静电复印机包括了机械技术、电子技术、电摄影技术和光学技术等四个方面技术。
参考答案:数据投影机的技术特点:
(1)超高亮度,无论是会议室、大厅或礼堂,均可获得清晰、明亮、真实自然的图像。
参考答案:静电对计算机和家用电器的危害很大,尤其是对计算机和家用电器产品中的集成电路芯片危害最大。
微机机房不要铺设地毯...
参考答案:传真机的基本操作包括文稿的发送、接收和复印。发送和接收是在两台传真机之间进行传真通信,而复印则是在本机上进行操作。
参考答案:通过用万用表测电阻。
参考答案:一般录像机都具备以下主要功能:
(1)录像功能,能对电视节目、摄像机传输的图像信号进行录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