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应用写作(汉语))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选材要精当。“精”就是指选材精当;
2、事实要准确。“准”...
参考答案:由标题、正文、和落款三个部分组成,标题主要有以下几种写法一是写明事项和文种,二是只标文种《紧急启示》;三是只写事项省去文...
参考答案:

1、学术论文是用来探讨学术问题,进行学术研究的重要凭证;
2、学术论文是描述科学研究成果,传播学术信息的主要工具。

参考答案:1、高度的科学性;2、严密的论证性;3、学科的多样性。
7.名词解释二次文献
参考答案:二次文献是一次文献的基础上编制而成的,简明扼要地揭示一次文献的内容或指示一次文献的线索的文献,它可由一次文献的作者编制,...
参考答案:《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规定:函适用于不相隶属机关之间商洽工作,洵问和答复问题,请求批准和答复审批事项。
10.名词解释工作总结
参考答案:工作总结是事后对某一阶段的工作或某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包括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得到的经验和教训加以回顾和分析,以为今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