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灰值班员除灰值班员(高级工)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湿式灰渣输送系统有以下几种:
(1)高压水力喷射器(漠氏喷嘴)输送;
(2)灰渣泵(排浆泵)输送;<...
参考答案:空压机的安全保护和报警项目有:
1)电动机超载保护;
2)排气温度过高保护;
3)排气压力...
参考答案:采用捞渣机排渣的锅炉,在启动前应检查灰渣门是否开关灵活,并将捞渣机内的金属杂物和大块焦清理干净,投入运行时应全开灰渣门和...
参考答案:填料发热的原因为:填料压得过紧或四周紧度不均匀;轴和填料环及压盖的径向间隙太小;密封水中断或不足。
处理方法:...
参考答案:多种除灰方式的联合除灰输送系统是先将厂内部分的灰用气力除灰集中,然后加水、搅拌、稀释,制成高浓度的灰浆排出。
...
参考答案:所谓运行分析就是从安全经济运行的主要目标出发,运用科学的方法对所掌握的资料进行分析研究,通过生产技术指标的数量关系来认识...
参考答案:

处理措施:
1)对管线进行酸洗;
2)选择合适的灰浆流速;
3)停运输灰管线前,用高压水清洗对管线进行冲洗。

参考答案:迅速正确地进行现场急救是抢救触电人的关键。触电急救的关键是:
(1)脱离电源,当发现有人触电首先尽快断开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