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概论司法鉴定概论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2003年,黑龙江省成立全国第一个司法鉴定人行业协会浙江省司法鉴定协会于2013年12月31日成立,陈肖鸣为会长至今,超...
参考答案:一般由封面、正文、附件组成。一般包括:标题、编号、基本情况、检案摘要、检验过程、检验结果、分析说明、鉴定意见、落款、附注...
参考答案:

如东县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能够为您提供法医临床鉴定。该所是全县唯一通过江苏省司法厅注册批准的鉴定机构。

参考答案:被投诉人应当如实陈述事实、提供有关材料,不得提供虚假、伪造的材料或者隐匿、毁损、涂改有关证据材料。司法行政机关在调查过程...
参考答案:司法鉴定意见质证:指案件双方在庭审过程中对鉴定意见进行出示、质疑及辩论的过程。(用以查明证据的证明效力)
《最...
10.名词解释司法鉴定的申请
参考答案:

是指诉讼当事人及其利害关系人象司法机关提出司法鉴定的要求。司法鉴定程序不是司法鉴定实施的必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