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建筑工程工程师答辩(设备部分)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滑动轴承装配时,轴颈与轴瓦的顶间隙可用压铅法检查,铅丝直径不宜大于顶间隙的3倍。

参考答案:

具有滑动轴承的通风机,当技术文件无规定时,轴瓦和压盖之间的过盈量宜为0.03~0.06mm。

参考答案:

厂房内的恒温、恒湿应达到设计要求后,再安装有恒温、恒湿要求的机械设备。

参考答案:(1)能补偿受力或温度变化后所引起的偏差。
(2)能补偿使用过程中磨损所引起的偏差。
(3)不增加功...
参考答案:安装高强度螺栓时,不得强行穿入螺栓孔,当不能自由穿入时,该孔应用铰刀修整,铰孔前应将四周螺栓全部拧紧,修整后孔的最大直径...
参考答案:

有热源、输送管网和散热设备三部分组成。

参考答案:

建筑围护结构是指建筑物及房间各面的围挡物,如墙体、屋顶、楼板、地面和门窗等。分内、外围护结构两类。

参考答案:两台或两台以上起重机主吊抬吊同一工件,每台起重机的吊装载荷不得超过其额定起重能力的75%。
参考答案:

铅条直径不宜超过间隙的3倍。铅条的长度不应小于5个齿距。沿齿宽方向应均匀放置至少2根铅条。

参考答案:(1)EPS板薄抹灰;
(2)胶粉EPS颗粒保温浆料;
(3)EPS板现浇混凝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