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直销监督管理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列举了传销行为的三种表现形式: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
参考答案:《直销管理条例》所称直销,是指直销企业招募直销员,由直销员在固定营业场所之外直接向最终消费者推销产品的经销方式。
参考答案:直销企业应当依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向社会公众披露以下信息:
(一)直销企业直销员总数,各省级分支机构直销...
参考答案:《禁止传销条例》规定,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和公安机关依法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查处传销行为。在传销中以介绍工作、从事经营活动等名...
参考答案:

农村村民委员会、城市居民委员会等基层组织,应当在当地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协助有关部门查处传销行为。

参考答案:直销企业在组织直销培训活动中,不得出现下列情形:
(一)不得宣扬迷信邪说、色情、淫秽或者渲染暴力;
...
参考答案: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直销员的权益,《直销管理条例》设臵了直销企业保证金制度,规定了保证金指定银行、保证金存缴数额、保证金管...
参考答案:《禁止传销条例》明确规定了打击传销的工作机制和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按照该条例规定,建立由政府牵头,公安、工商机关为主,财政...
参考答案:直销企业在销售产品时,应当符合以下关于价格的规定:
(一)直销企业应当在直销产品上标明产品价格;
(...
参考答案:依据《禁止传销条例》的规定,对查证属实的传销行为,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公安机关可以向社会发布警示、提示。向社会公开发布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