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化检修工(高级)章节练习(2019.05.1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气相色谱分析法的一种,色谱法中有流动相和固定相两相。若流动相是气相时,即称为气相色谱。

参考答案:剖面图只画出机件的被切断表面的形状;剖视图是将机件处在观察者与剖切平面之间的部分移去,除了画出被剖切面的形状外,还要画出...
参考答案:处理凝结水用的离子交换树脂,有三个方面特定的性能要求:
(1)物理性能方面:应有高的机械强度和抗渗透冲击力。<...
参考答案:机械携带和溶解携带是引起蒸汽品质恶化的主要原因。当运行中发生下列情况时易引起蒸汽品质恶化:
(1)汽水分离装置...
参考答案:

(1)表面探伤
(2)射线探伤
(3)超声波探伤
(4)硬度测定
(5)应力测定
(6)金相检验
(7)声射检测

参考答案:其具体要求是:
(1)法兰密封面应光洁,不得有径向沟槽,且不得有气孔、裂纹、毛刺或其他降低强度和连接可靠性的缺...
参考答案:新树脂在保存时应预防树脂脱水、防止高温或结冰,要求保持树脂的原包装,定期检查包装是否完好,并更换损坏的包装袋,保存温度应...
参考答案:其解体步骤是:
(1)拆除联轴器及连接水管等。
(2)轴承箱解体。
(3)高、低压侧密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