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时尚装修知识章节练习(2019.05.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承重墙不允许开深槽时可以采用直接埋设护套线,但必须经您签字同意,否则应走明线。

参考答案:

走完后一定要做打压试验并按照规范走管这样就可以避免在以后打眼的时候打着管。

参考答案:

电改师傅有电改资质施工证水改师傅有水改资质施工证。

参考答案:

实木地板本身水分就比较大,如果出现裂缝就很难修复,建议将原有木地板拆除重装。

参考答案:

电路按线管实际长度以延长米计算(每延长米包含电线管及电线,管内电线不超过三根线盒不另收费用)。

参考答案:重庆主城都是卖的套内产权面积,但是像飘窗、景观阳台、生活阳台、院管等面积要不算的半面积,要不就是全赠送,这先都不在套内面...
参考答案:

电线走在墙面的时候需要在其外面穿PVC套管的,如果在顶面走线而且不做吊顶的话,需要穿护套管。

参考答案:

如果不是非常在意提高空间高度的话,原有的地砖完全没有必要砸掉,只要在上面铺复合地板即可。

参考答案:首先,要看水电路改造的安全性,电线接头是否牢固、是否有裸露、开关有无打火现象;水管锚固是否牢固。其次,要看合理性,是否有...
参考答案:

可以在暗合里面接,但不能在管子里面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