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政管理岗位考试工商行政管理(法律知识)章节练习(2019.05.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个人独资企业设立分支机构,应当由投资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向分支机构所在的登记机关申请登记,领取营业执照。
分...
参考答案:户外广告登记申请,由户外广告发布单位在依法查验证明文件、核实广告内容,确认符合《户外广告登记管理规定》规定的申请登记条件...
参考答案:《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所称房地产广告,指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权利人、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发布的房地产项目预售、预租、...
参考答案:在主债权消灭、担保物权实现、债权人放弃担保物权等情形下,动产抵押合同双方当事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可以到原动产抵押登记机关...
参考答案: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当事人作出罚款、没收违法所得处罚的,应当由当事人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达到指定工商行缴纳罚没款...
参考答案:一般情况下,商标注册实行自愿注册原则,但是并不是所有商品都实行自愿注册原则。对人民生活关系极为密切并且直接涉及人民健康等...
参考答案:

根据《个体工商户名称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的规定,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处1000元以下罚款。

参考答案:

直销企业不得以召开研讨会、激励会、表彰会等形式变相对直销员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