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分析师中级章节练习(2019.05.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投资金条的价格与交易市场原料金的价格联系最紧密,一般以原料金的实时价格加价10-12元/克定价销售。

参考答案:火成侵入岩中的金矿床,矽卡岩中的金矿床,火山岩中的金矿床,沉积岩中的金矿床,复杂岩石组合中的金、银矿床,不同岩性中浸染状...
参考答案:

净资产值NAV(Net Assets Value)的计算是黄金ETF在一级市场申购赎回和二级市场交易记价基准。

参考答案:

客户对产品和服务重复的购买、交叉购买、客户推荐以及客户价格忍耐。

参考答案:

客户生命周期利润中的未来利润,即客户在将来可能为黄金交易中介机构带来的贡献的总现值的相对大小。

参考答案:客户关系的价值管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战略管理、客户忠诚管理以及客户保持管理。
参考答案:整体规划原则既包含规划思想的整体性,也包含理财方案的整体性。不仅要综合考虑客户的财务状况,而且要关注客户非财务状况及其变...
参考答案:布雷顿森林体系是1944年,参加筹建联合国的44国代表在美国布雷顿森林公园召开世界货币金融会议,通过《国际货币基金协定》...
参考答案:当代黄金的金融属性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国家外汇储备;
2.对冲保值;
3.应对危...
参考答案:

黄金ETF与普通基金的组织结构类似,包括发起人、托管人、保管人和市场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