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纱生产计划章节练习(2019.05.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工艺流程:由于化学纤维弹性好、无杂质,仅含少量疵点。所以,开清工序应采用短流程和多梳少打的工艺路线,以减少纤维的损伤、防...
参考答案:开松工序中的均匀混合发生在开清工序的每一个阶段,从抓棉小车抓取开始,就能原棉进行了初步的混合,在混棉机中对棉层进行的夹层...
4.名词解释抱合力
参考答案:

纱条中的纤维没有受到径向压力而沿轴向滑移时产生的阻力,它主要是由于纤维表面不光滑而引起的。

6.名词解释粗纱伸长率
参考答案:

是以同一时间内,筒管上卷绕的实测长度与前罗拉输出的计算长度之差对前罗拉输出的计算长度之比,且用百分数表示。

8.名词解释配棉
参考答案:

棉纺厂将不同的纺织原料进行搭配使用的方法,称为配棉。

参考答案:棉纺厂将不同的纺织原料进行搭配使用的方法,称为配棉。其目的在于发挥各种原料的特点,取长补短,稳定产品质量,保证生产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