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包装工章节练习(2019.05.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看计算机是否死机;(2)上位机和PLC的通讯是否中断。

参考答案:(1)每班次检查电机、减速机、油温及各轴承的温升不要过高(一般不大于70℃),运行应平稳、无振动和异常声响;
...
参考答案:(1)关闭气源;(2)关闭电源;(3)拆卸电磁阀与底座的固定螺丝;(4)更换时一定要注意电磁阀与底座间的密封,不能有漏气...
参考答案:(1)在自校状态下用手操盘进行;(2)在P状态下进入BB02程序调整参数;(3)用下返页键到BB03程序调整参数;(4)...
参考答案:

(1)清零;(2)将自校/计量键拨至计量位置;(3)选择40/50公斤。

参考答案:

尿素码放平整,字面向上,数量准确,每20件一吨,每一托盘一吨,每层5袋,每托盘4层。

参考答案:(1)按下副耙臂下降按钮,将速度转换开关转至慢速档;(2)按下副耙臂下降按钮,将速度转换开关转至快速档,接近下限位时改为...
参考答案:(1)逐渐关闭减荷阀门,使机器进入无负荷运转状态。(2)放出分离罐内和储气罐内冷凝的水。(3)断开电源使机器停转20~3...
参考答案:

发货点卫生清扫具体应做发货点及库内清扫成堆,装袋,摆放指定位置,装车现场垃圾清扫出厂。

参考答案:(1)在自校状态下用手操盘进行;(2)在P状态下进入BA02程序调整参数;(3)用下返页键到BA03程序调整参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