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包装工章节练习(2019.05.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受管路振动的影响;(2)地基不稳或地脚螺栓松动;(3)叶轮备紧螺栓松动。

参考答案:耙料机主耙臂快速上升如何操作:(1)按下主耙臂上升按钮,将速度转换开关转至慢速档;(2)按下主耙臂上升按钮,将速度转换开...
参考答案:

发货员在现场倒运尿素过程时,首先确定倒运地点,作好倒运现场的前期规化工作,当日计划当日完成,当日问题当日解决。

参考答案:

(1)用清洗液清洗喷头;(2)检查过滤器的受堵情况。

参考答案:(1)在未通电前,手动盘车二至三圈,检查电机及传动部件有无卡涩现象;
(2)检查减速机油位是否在规定位置,油脂...
参考答案:

(1)两皮带轮的位置彼此不在同一中心线上;(2)两皮带轮距离较近或皮带过长。

参考答案:(1)岗位人员在确认胶带机完好,具备启动条件,无人员接触设备时,把现场相应胶带机操作柱上的转换开关打至“自动...
参考答案:

(1)看电动机是否有拌动现象;(2)听电动机声音是否正常;(3)探测电机运行温度是否正常。

参考答案:

(1)检查流槽下袋是否通畅畅,是否有堵袋,连袋现象;(2)皮带至流槽接口,是否有尖角挂袋现象;(3)料袋尺寸是否合格。

参考答案:皮带在运行时需要检查:(1)用测温仪测量驱动装置温度是否过高;(2)检查减速机是否漏油,噪声是否过高;(3)检查皮带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