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考试招商银行应知应会章节练习(2019.05.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一卡通接收境外外币汇款时,若能入账,资金汇入外币现汇户。
参考答案:防伪换卡需换卡号,客户可根据申请国际借记卡的规定重新选择国际借记卡卡号。新旧卡使用、查询规则同一卡通卡号更换相关规定。
参考答案:自助设备“无卡存现和异地卡存现”功能无需单独申请开通,也不能够单独进行关闭。
参考答案:定活期存款、智能资金调拨、第三方存管/基金/外汇实盘/受托理财/国债等多项投资功能。
参考答案:招商银行商务信用卡VISA卡和MASTER卡的前四位号码是VISA:4792;MASTER:5525;招商银行商务卡服务...
参考答案:可凭取款密码通过系统重置交易密码,重置后的交易密码与取款密码一致。如交易密码输入错误超过5次,当时重置可立即生效;当输入...
参考答案:网点地图查询的网址是map.cmbchina.com。
参考答案:公司人民币业务队列。
参考答案:1.联名卡一卡通账户需要激活,目前有两种激活方式:
(1)优质单位(人员规模较大、信誉良好)客户可申请批量激活...
参考答案:银行无法直接查询客户联名卡中的公积金账户余额或明细,需客户自行通过公积金中心提供的平台查询:
1.查询公积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