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章节练习(2019.05.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在确定目标和编制计划时,应着重考虑以下因素:
(1)能否按施工进度计划的需要及时供应材料,这是保证建设工程顺利...
参考答案:4条。关键线路:A→D→H→K(或:①→②→⑤→③&rarr...
参考答案:(1)事件2不能索赔费用,因异常恶劣的气候造成施工单位损失不能索赔。
(2)事件4可以索赔费用,因施工中发现地...
参考答案:在确定总监理工程师,成立项目监理机构后的监理实施程序为:
(1)编制建设工程监理规划;
(2)制定各...
参考答案:(1)“允许施工单位的参股公司参与投标”不妥当。作为招标单位参股的公司,不得成为投标人
参考答案:通过比较实际进度S曲线和计划进度S曲线,可以获得如下信息:
(1)工程项目实际进展状况。如果工程实际进展点落在...
参考答案:(1)监理规划在第一次工地会议上报送建设单位代表不妥;
正确做法:监理规划应在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前报送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