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章节练习(2019.05.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微生物和动物、植物一样,是自然界三大物种之一。只是因为微生物个体过于微小,而不像一般动物和植物那样易让人们感知它的存在和...
参考答案:

利用方式:
1)地热发电。
2)地热供暖。
3)地热用于农业。
4)温泉洗浴和医疗。

参考答案:地壳能源:地壳能源是指在地球演变过程中,经过漫长的地质年代逐渐自然形成的载能物体,如煤炭、石油、天然气、油页岩等。它们的...
参考答案:特点:
1)、可再生能源利用形式
地表浅层收集了47%的太阳能量,它利用地表浅层的可再生能源,符合可...
5.名词解释煤的结构
参考答案:

煤的化学结构是指在煤的有机分子中,原子相互联结的次序和方式。又称煤的分子结构,简称煤结构。

参考答案:获得核能有两种途径:裂变和聚变。
裂变:质量较大的原子核在中子轰击下分为2个新原子核,并释放出能量的过程。
参考答案:

干荷电蓄电池,非干荷电蓄电池,少维护蓄电池,免维护蓄电池,阀控式密封蓄电池。

参考答案:

防止电池发生短路。
分类:有机材料隔膜、编织隔膜、毡状膜、隔膜纸、陶瓷隔膜

参考答案:中国对生物质气化发电技术的研究及应用较早,在六十年代就开发了60KW的谷壳气化发电。目前主要使用的是160KW与200K...
参考答案:优点:舒适,卫生,保健。节约空间,美化居室。高效节能。热稳定性好。
运行费用低。使用寿命长。调节方便,易于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