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通信营业员考试基础业务综合练习章节练习(2019.05.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手机报补发一次最多不得超过5条。
参考答案:互联网专席基地的服务内容包括飞信、手机报、手机邮箱、国际漫游、手机阅读、无线音乐业务的疑难咨询、业务使用疑问、故障排查等...
参考答案:第二期推出9项举措,涉及网络服务、信息安全、透明消费和窗口服务。其中,网络服务包括:“无线宽带,随时随地&r...
参考答案:

办理销号的当月不收取最低消费。

参考答案:客户4月份购买3倍升值套餐,套餐5月份生效,并在客户帐户中一次性扣费5元;第5个月也就是9月份开始,每月赠送客户3元话费...
参考答案:

在销户前主动告知客户可以用剩余积分兑换相应礼品;若客户未兑换,则销户后积分帐户余额清零。

参考答案:

停机保号费按天收取,每天收取0.16元。

参考答案:

主要服务项目包括:差点档案、订场快车、高球宝典、高球沙龙、进阶加油站、球场争锋等。

参考答案:关于积分/M值兑换话费、通话时长、短信包、彩信包、GPRS流量包等移动自有业务兑换不成功时,不能转接全网积分专席,仍由本...
参考答案:包括客户“在网时长”及“月均消费额度”两方面。